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教学科研

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诊疗培训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5作者:杨婷婷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提高基层医生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的诊疗水平,由广安市内分泌专委会举办、岳池县人民医院承办的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诊疗培训会于7月13日至14日在我院门诊七楼学术厅顺利举行。广安市各兄弟单位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J9z岳池县人民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糖尿病足诊治中心冉兴无教授、南充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何明海主任、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严宗逊教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康后生教授、广安市人民医院普内科王晓书主任、广安市内分泌专委会秘书长、岳池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杜超等专家分别做了糖尿病相关专题讲座。J9z岳池县人民医院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的形式,对内分泌领域的最新进展、最新指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知识的交流,智慧的碰撞,对各级临床医务人员增强临床服务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也希望通过专题讲座使每位参会人员都能从中受益,提高临床诊治水平,并以此为契机,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
    J9z岳池县人民医院

    J9z岳池县人民医院
    J9z岳池县人民医院
     
    J9z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