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教学科研

我院荣获2019癌痛全过程管理临床优秀病例征集项目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26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近日,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抗癌协会太极抗癌科学基金承办的2019癌痛全过程管理临床优秀病例征集项目(西南赛区)演讲比赛在成都举行的,我院肿瘤科住院医师蒋成英,作为唯一入围的县级医院选手,凭借精彩的演讲,清晰的思路,获得该项目三等奖。7GD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比赛是经上千名的病例征集,由组委会专家组进行盲选,最终西南赛区筛选出20名优秀病例进行现场演讲比赛。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附四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遂宁市中心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新疆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肿瘤医院等二十所医院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现场分享了精彩的诊疗经验,交流了癌痛全过程管理中遇到的难点及重点。各位专家评委就参赛选手展示病例的典型性、完整性、严谨性、PPT制作水平及演讲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分。经过激励的角逐,我院蒋成英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技术水平获得三等奖。7GD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比赛旨在搭建学术平台,通过病例分享、案例PK,强化癌痛规范化诊疗理念、推动癌痛全过程管理在临床中的应用,切实做到提高临床癌痛诊治水平、造福癌痛患者,携手共创无痛世界!
    7GD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7GD岳池县人民医院
     
    7GD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