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群团工作

我院单身青年职工参加“青春洋溢 与你相约”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9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7年3月19日,我院团委组织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青春洋溢.与你相约”联谊活动,活动由四川仁安药业有限公司主办,我院单身青年职工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Tho岳池县人民医院
        活动中,在场的单身青年男女首先通过游戏“逃脱小游戏”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初步的了解。在随后的“人椅”、“夹气球跑”、“撕名牌”等游戏环节中,青年们充分展现出各自的风采与技能,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户外烧烤,为在场单身青年提供继续交流的平台。Tho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活动旨在拓宽我院单身青年沟通交流渠道,为我院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一个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 
    Tho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