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群团工作

真情汇聚 温暖大爱

——岳池县人民医院开展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3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因为有爱,血脉相连。8月2日,我院组织全院职工无偿献血。57名志愿者用自己的点滴善举,汇聚成救人危险的大爱。jUC岳池县人民医院
        上午不到8点,广安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前聚满了前来献血的身影,我院医务工作者们聚集在医院门诊楼前的空地,捋起衣袖等候献血。为了献血,有的下了夜班直接赶到献血现场,有的特地从家里赶来,甚至有带着两个妈妈来献血的,更多的是匆匆献血后回科室继续工作。jUC岳池县人民医院
        在整个献血过程中,大家用微笑或是简短的手势和话语,为彼此的爱心举动而喝彩。整个献血过程气氛活跃,情绪高涨,充分体现了我院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这种热情也感染了前来就诊的患者家属加入献血队伍。在短短3小时之内,医院共有57名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共采集血液19500毫升。jUC岳池县人民医院
        爱心无价,热血永恒。医务工作者用血与血的融和谱就生命延续的赞歌。我们不仅能将脆弱的生命呵护,也能把心灵深处的真情融入到奔放的脉搏,用热血筑就爱的长城。这就是白衣天使最神圣的职责和无上的光荣。
    jUC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jUC岳池县人民医院

    2.jpgjUC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