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教学科研

我院信息科参加四川卫生健康信息学术年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6作者:邓钧晖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15日,四川卫生健康信息学术年会暨培训会在宜宾召开,本次学术年会以“创新融合•智慧服务”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健康四川、智慧医疗建设,探索“互联网+医疗”如何实践,我院彭刚副院长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gqx岳池县人民医院
        开幕式后,对2018年四川省数字化医院和四川省数字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授牌。我院在2018年成功创立数字化3星医院。大会邀请5位专家做主题演讲,我院参会代表仔细听取,认真学习,对标自身工作,找短板,抓落实。gqx岳池县人民医院
        现场学术气氛浓厚,我院4人对标自身工作,找不足,抓落实。接下来的信息工作中,我院将深入探讨卫生信息化建设发展的相关问题,不断融合信息技术在卫生健康领域融合发展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新技术。
    gqx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gqx岳池县人民医院

    gqx岳池县人民医院
     
    gqx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