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教学科研

检验科成功举办第二届实习生检验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0作者:唐璞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19日,检验科举办第二届实习生检验技能大赛。本次竞赛由三站组成,分别为白细胞手工计数站、血涂片制作站、细菌染色辨认站,主要覆盖临床基础检验和临床微生物检验课程内容,总分设置为100分。历经近4个小时的艰难角逐,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李江英同学获得一等奖,南充卫校的凌子朕同学、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的蒲发渝、梁艳同学获得二等奖,达州技术学院的蒋庆香同学等5人获得三等奖。uon岳池县人民医院
        实践操作比赛结束后,检验科血液组组长蔡万全指出:此次比赛,一方面可以“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加强学生自主学习、探索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另一方面可以“以赛促教”,检验平日教学成果,促进教师们切实加强技能教学,促进日常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促进检验科教学的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uon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uon岳池县人民医院
    uon岳池县人民医院
     
    uon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