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护理部举行优秀护理实习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2作者:彭文慧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时间转瞬即逝,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院一大批护理实习生结束了实习生活。在护理部的组织下,2月1日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护理实习生大会暨优秀护理实习生表彰大会”,副院长彭刚、护理部副主任严华、护理部周丽华老师及全体护理实习生参加了大会,护理部带教干事唐桃担任主持人。 AYS岳池县人民医院
    副院长彭刚发言,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相信同学们走出校门后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AYS岳池县人民医院
        优秀实习生代表胡容分享了实习生活中的点滴,对我院教学实习工作的周密安排和护士长、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及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恩、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忘老师们的教诲,继续努力前行!AYS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一年的护理教学工作,鼓励在实习中表现突出的实习同学。希望这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不忘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牢固的操作技能,丰富深厚的理论知识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AYS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AYS岳池县人民医院

     AYS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