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护理科研小组开展读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05作者:图文/康静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2月4日下午,我院护理科研小组在七楼学术厅开展了读书报告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王礼蓉主持,各科室护士长、科研小组成员及护理科研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报告会。eGR岳池县人民医院
        在大量查阅护理科研文献的基础上,科研小组的三位代表进行了学习汇报。护理部副主任严华作了“留置导尿患者一次性集尿袋更换时间的探讨”,讨论了如何降低留置导尿患者的逆行感染率及不同类型患者更换集尿袋的时间要求;神经外科护士长林霞从“认知的转变、制度的完善、科学的管理、人才的配备、科研思维的培养、团队意识的培养”等六个方面对我院护理科研小组的运行提出了建议;护理部主任王礼蓉作了“小儿密闭式静脉输液滴速的控制与思考”,在如何提高患者输液依从性及如何精确控制液体滴速方面提出了想法。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了以上学习报告并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亮点频出。会议还确定了下一次读书报告会的主题。eGR岳池县人民医院
        王礼蓉主任总结了本次读书报告会,她指出,读书报告会的开展是加强我院护理科研学习的一个很好方式,希望小组成员们保持热情,继续努力。
    eGR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eGR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eGR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