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群团工作

往后“瑜”生都是你

——岳医“慧生活”瑜伽社团第二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六点,尽管天色渐晚,窗外寒风刺骨,但瑜伽馆里却是热火朝天,岳池县人民医院“慧生活”瑜伽社团的20余名成员身穿各色各式的瑜伽服端坐在瑜伽垫上,在老师的指导下,配合呼吸,认真习练着瑜伽。lBQ岳池县人民医院
        这是我院瑜伽社团的第二次集体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以“舒展颈肩”为主题。lBQ岳池县人民医院
        在轻柔的音乐声中,学员们跟随教练的引导调整呼吸,很快就进入到瑜伽的世界里,暂时忘掉各自担负的角色,放下一天工作的劳累,学员们一脸专注,享受舒缓伸展的瑜伽体式带给自己的放松和愉悦。lBQ岳池县人民医院
        练习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各项身体机能的改善,也是各种负面情绪的舒缓,同时也因共同的爱好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练习结束后,大家都满头大汗,直呼“过瘾”,由衷地用拍手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瑜伽老师以及对瑜伽练习的感谢。
    lBQ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lBQ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lBQ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lBQ岳池县人民医院
     
    lBQ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