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群团工作

顽强拼搏 赛出友谊

—岳池县人民医院与岳池县中学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9-28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7年9月25日下午,我院职工业余篮球队与岳池中学教职工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E4X岳池县人民医院
        赛场上,双方代表队开展了精彩角逐,场面精彩纷呈,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上半场双方球员你拼我抢、你攻我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可谓势均力敌。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都不甘示弱,比赛异常激烈。比赛期间双方都有不俗的表现,几次精彩的投球、利索的上篮和快攻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在比赛期间,双方单位的啦啦队热情洋溢,在为球队呐喊加油的同时相互沟通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E4X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篮球赛洋溢着浓浓的“兄弟”情谊,双方球员在赛场上发扬了“友谊第一、文明竞赛、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1.jpgE4X岳池县人民医院

    2.jpgE4X岳池县人民医院

     E4X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