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纪检监察

我院召开2019年度药品采购工作及廉政协议签订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作者:游海涛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中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药品采购工作会议及廉政协议签订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副院长杜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医药供应企业代表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超主持。LsE岳池县人民医院
        为保证药品的配送质量和效率,保证药品配送遵守国家相关的政策,首先由药剂科主任游海涛对药品采购合同上的部分条款做了解读和要求,并组织药品供应企业代表签订了“两票制承诺书”,明确了配送企业的责任和义务。LsE岳池县人民医院
        副院长杜超对药品采购工作做了要求,希望我院药品供应企业进一步改进药品配送的质量和效率,确保临床用药供应,保证患者治疗的连续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组织大家学习了廉政案例,并对药品购销领域廉政工作做了纪律要求并组织药品供应企业代表签订了《廉政准入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供应企业的责任和担当。LsE岳池县人民医院
        最后,院长王德端要求我院药剂科及药品供应企业代表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加强廉政建设、转变思维和观念;并对急诊急救药品的供应及储备提出了要求,以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表示医院将继续坚持与供应企业更规范透明廉洁的合作,共同促进医院的健康发展。 
    LsE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LsE岳池县人民医院
     
    LsE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