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纪检监察

你建议、我整改,广开言路促发展

——岳池县人民医院2019年医德医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3作者:罗竣引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9月12日下午,我院在六楼中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医德医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医院医德医风及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社会监督员进行了深入恳谈。KIR岳池县人民医院
        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我院发展纪实宣传片——《大医精诚 砥砺前行》;我院党委书记龚治国介绍了2019年医院紧紧围绕医德医风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常委会、县妇联、镇裕镇党委、岳池中学、凤山小学等十余名社会监督人士就医院各项工作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医德医风建设和医疗卫生服务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在进一步改善医院服务态度、加强医院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模式,扩展宣传渠道等方面的工作及今后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上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KIR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党委书记龚治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医院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表感谢,将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并积极整改落实。同时,他希望各位社会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监督职责,为我院发展建言献策。
    KIR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KIR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