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纪检监察

岳池县人民医院 召开纪检监察工作第三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15-09-09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管理, 8月18日下午3点,岳池县人民医院在六楼中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第三季度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晖主持,院领导及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G0y岳池县人民医院
        医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廉政要求。院工会主席黄晶对医保农合支付方式改革的相关问题做强调说明。纪委书记唐晖通报了新系统启用以来的服务价格运行情况以及其他医疗单位被查处的廉政问题。G0y岳池县人民医院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施明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求是》2015年12期——《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以及《普规普纪宣讲通稿》第二章——廉政准则。他强调,一定要提高反腐倡廉的认识,不要停留在过去的认识上,抱着侥幸心理,不用自己的职业权利违规,务必做到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构筑医院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G0y岳池县人民医院
        最后,院长李克勤要求:一是必须严格按执行物价标准,不能违规收费;二是必须严格按医院要求开具处方、检查单,切忌小病大养;三是着力解决对病人态度冷漠等服务态度问题,让病人少排队,不排队;四是严令禁止收受红包、回扣、出卖资质入股办医院,介绍病人外出定点购药等违规行为,这些行为医院都是明确禁止的,这些行为对医院的影响极坏,一经查实严惩不贷,绝不手软。 要求和精神实质与思想、工作相结合;二是要把严以律己同自觉践行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四个服从、五个必须、六个决不允许、七个有之”,紧密联系医疗工作;三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行动就是要保证安全、廉政、医疗不出问题。 
    G0y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