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岳池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服务队赴中和镇义诊

发布时间:2018-06-15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6月14日,我院心血管内分泌科、普外科、感染科、医务科及门诊部护士组成健康扶贫巡回医疗队前往岳池县中和镇进行义诊送医下乡活动,发放群众急需的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yem岳池县人民医院
        上午9时许,我院医护人员来到该镇义诊点,来不及休息就为来咨询的群众免费诊查、测血压、健康宣教、疑难解答、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对该镇群众关心最多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予以详细解答,引导患者及亚健康群众科学就医,并对有需要药物治疗的群众免费发放药品。yem岳池县人民医院
        义诊结束后,我院医护人员来到因病致贫的李昌玉和陈仕贵两位老人家中,为老人检查身体,发放常用药品,嘱咐其根据需要服用药物,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如身体不舒服,及时到医院就医。 yem岳池县人民医院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在中和镇义诊300余人,走访贫困家庭2户,健康宣教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免费发放药品2000余元,受到当地的群众的好评。
    yem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yem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yem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yem岳池县人民医院

    4.pngyem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