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岳池县人民医院以“安全”保障春节祥和

发布时间:2018-02-12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NT$B[6L$[$PQZIDXL~Z8I)8.jpgKgk岳池县人民医院

        继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后,为进一步保障全院能度多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岳池县人民医院于2018年2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春节前值班人员安全及应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德端主持,院长李克勤、副院长李国兵、唐炳林、彭刚、张承军出席了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主要为医院春节期间的总值班人员、抢救小组成员、出门诊科室主任、急诊科负责人以及药剂科、信息科、医学装备科、车队、保卫科、水电组等后勤保障科室的负责人和值班人员。Kgk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议强调了值班人员要在节假日期间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医务人员对住院患者的病情诊断要细致。要及早发现问题苗头,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要加强对病人的关心与关爱。要加强后勤保障及物资储备,确保应急物资及时到位。要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精诚团结,遇事须服从院总值班的统一调配。要注重医务人员自身的人生安全。Kgk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议对总值班人员做出了值班期间要加强昼夜巡查,所有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不得饮酒值班的要求,并要求参会人员将会议精神,务必传达到各临床一线值班人员,让全院值班人员绷紧安全之弦,度过一个吉祥安康的狗年新春!
    Kgk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