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门诊部对新进导医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3作者:赵广林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改善门诊就诊秩序,缩短就诊时间,优化门诊服务流程,提高门诊服务质量,近日我院门诊部招聘了导医10名。为了让新员工在上岗前尽快熟悉医院制度、医院文化、工作内容和医院环境,门诊部主任、护士长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10名新入职导医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传染性疾病预检分诊、医保政策、服务礼仪、号源管理、分诊能力、徒手心肺复苏等方面的培训,通过讲座、应急演练、实际操作等方式,要求每人必须掌握徒手心肺复苏、简易呼吸器等操作,知晓抢救药品作用、不良反应等相关知识。此次培训为新同事尽快熟悉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快速融入医院这个大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他们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总结,提升能力,更好地为患者服好务。eOw岳池县人民医院
    eOw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eOw岳池县人民医院

    门诊区域应急演练培训eOw岳池县人民医院

     eOw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