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喜讯:院报《岳医通讯》脱颖而出,获卫生行业“年度健康传播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18-12-29作者:詹阳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从12月28日在四川德阳召开的《健康报》2018年度宣传年会暨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上获悉,我院宣传科主办的院报《岳医通讯》荣获“年度健康传播优秀案例”。此次获奖也为我院2018年宣传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4oT岳池县人民医院
        2018年是我院面临医改深化、医疗市场竞争,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一年来,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干部职工扎实工作,直面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成绩,这些优质的素材也为医院宣传工作搭建了平台,提供了肥沃的土壤。4oT岳池县人民医院
        2018年,我院宣传科在院领导的支持和全院各科的配合下,组建了“通讯员队伍”延伸宣传触角,开办自媒体、与电视台合作拓宽宣传渠道,从温情故事到健康科普,丰富宣传层面,广泛深入传播医院的亮点和热点。《岳医通讯》至今已编印105期,改版后更是版面美观、内容丰富,采编各类文章600余篇,开设有医院动态、岳医文苑、新技术、护理天地、政策宣传、健康科普等内容,涵盖了医院的各个方面,全方位、广视野、多角度地反映医院各项工作,以及医护职工精神世界等内容,成为传达政策的阵地,发布信息的窗口,联系职工的纽带,凝聚人心的平台,为医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受到了广大医护职工的青睐。
    4oT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4oT岳池县人民医院

    2.jpg4oT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