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加快进度保障质量,只为岳医环境更优

发布时间:2019-01-14作者:易鑫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岳池县人民医院慢病诊疗综合大楼于2015年6月立项,在2018年7月正式进场施工,项目总投资约为5000万元,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为6层。该建筑完成后,主要用于治疗慢性肾病,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类疾病等。该项目历时3年多,在院领导与基建办协手与相关政府负责部门,相关负责公司协商调节后,现目前已积极施工中。为加快直线加速器的投入使用,目前已将机房及辅助用房部分已经招标并正在施工中,预计2019年3月份可投入使用。fYW岳池县人民医院
        医院洗衣房扩建项目于2015年9月立项,在2018年8月份正式启动施工,项目总投资为23.78万元,建筑面积为174平方米,建筑高度为3.3米,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为地上一层。fYW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两项目困难重重,但在我院分管领导龚书记和基建办高主任协手与相关负责政府部门调节沟通后,项目才得顺利进行施工,目前一切都井井有序的进行中。fYW岳池县人民医院
        基建办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求两个项目能尽早完成,让医院环境更优,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
    fYW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fYW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fYW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fYW岳池县人民医院

    fYW岳池县人民医院
     
    fYW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