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岳池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近期,随着临床用血需求量不断增长,广安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2018年6月3日上午,院团委联合院输血科组织医院志愿者到岳池县大东街,开展了无偿献血宣传活动。Tlj岳池县人民医院
        活动现场,院输血科主任唐萍主动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患者和家属量血压、解答献血相关的问题。Tlj岳池县人民医院
        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向过往市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讲解无偿献血的常识和意义,呼吁大家参与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宣传讲解感染了沿途的市民,不少市民表示近期将前往采血点参加献血,还有的当场要求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填写了《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书》。活动中共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约120人次。Tlj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了解更多的献血知识,纠正他们关于献血的错误认识、打消顾虑,能够积极地加入到献血者队伍当中,挽救更多病患,进一步缓解我市血液需求紧张的现状。
    Tlj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Tlj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Tlj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Tlj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