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绿色与生命时时相伴,环保与健康息息相关"

——岳池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环保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5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切实加强医院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提高全院职工的环保意识,有效应对环境污染及污染纠纷等安全事件。2018年5月28日下午3点,岳池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唐炳林率总务科、院感科和物业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医院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并开展了全院环保知识宣传教育活动。cDS岳池县人民医院
        督查组按照《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办法》、《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等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医疗垃圾暂存点、污水处理站以及各临床科室的医疗垃圾登记、贮存、转运情况,医疗废水在线监测系统安装结果及运行情况,医疗废物分类收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存在问题的科室立即着手整改落实。cDS岳池县人民医院
        唐炳林指出:保护环境是责任,爱护环境是美德!医疗废物管理工作是医院环境保护的重中之重,绝不允许有任何医疗废物流失、泄漏等安全事故发生。他要求全院科室要进一步倡导环保的健康理念,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院内环保工作督查,确保顺利通过广安市环保督察组的“回头看”。
    cDS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cDS岳池县人民医院

    2.jpgcDS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