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县卫计系统勇夺全县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7年12月5日晚,岳池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北师大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派出胡翔、张叶环与县中医院1名选手组成的县卫计系统代表队,在比赛中勇夺第一名。fAm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竞赛有来自各乡镇片区、部门、系统共10支代表队参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fAm岳池县人民医院
        比赛在主持人幽默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县卫计系统参赛选手理论知识扎实、思维敏捷、沉着冷静,三轮比赛下来,与县教育系统代表队的分数相同,且遥遥领先于其他8支代表队,最终在附加赛以精彩表现战胜县教育系统代表队,夺得冠军。fAm岳池县人民医院
        通过此次比赛,达到了以竞赛带学习、以学习促实践的目的,充分调动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fAm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fAm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fAm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fAm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