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岳池队获广安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3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22日,广安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岳池县人民医院党员胡翔等组成的岳池队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crz岳池县人民医院
        获悉,本次竞赛由广安市委党建办、市委组织部主办,全市各区县共8支代表队56名队员参加比赛。竞赛共设选手必答、各组抢答和风险竞答三个环节。竞赛中,岳池参赛选手思维敏捷、沉着应战,发挥了最佳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后根据综合评分,岳池队荣获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二等奖。crz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参赛选手胡翔表示,这次代表县上去参加竞赛,得到了锻炼,学到了知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在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优质服务,努力推进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百姓的健康和岳池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rz岳池县人民医院

    岳池队获广安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二等奖.jpgcrz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