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就医服务 > 科室导航 > 科室介绍科室介绍

口腔科

发布时间:2020-05-19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岳池县人民医院口腔科成立于1982年,现已开展牙体牙髓病、牙槽外科、牙周病,口腔黏膜病、普通颌面外伤、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等治疗业务,承担了全县人民的口腔保健治疗工作。科室有技术过硬的口腔内科、口腔修复和口腔正畸的专业人才,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医师3名,主管护师1名。KeF岳池县人民医院
    口腔科拥有7台牙科综合治疗椅,配备了根管定位仪、机用镍钛根管预备系统、热牙胶充填系统、自锁托槽系统、邻面充填系统、超声骨刀、牙种植系统等先进设备,主要诊治项目有:牙体牙髓、牙周以及口腔黏膜病,如龋齿填充、根管治疗、儿童牙髓及根尖周疾病的根管治疗、牙髓炎、牙周炎的牙周基础治疗;儿童恒牙的保护性治疗,如窝沟封闭、氟化物防龋;口腔颌面部外伤急救、牙槽外科、部分或全部牙齿缺失修复、各类功能矫治等治疗。
    KeF岳池县人民医院

        咨询电话:0826—5271367KeF岳池县人民医院
     
    KeF岳池县人民医院

上一篇:康复科

下一篇:麻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