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就医服务 > 健康知识健康知识

家人脑卒中,除了拨打120,还需知道“1-2-0”

发布时间:2018-12-05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什么叫脑卒中?vnw岳池县人民医院
        脑卒中,俗称“脑中风”。其中脑卒中又分为两种:1大脑血管突然破裂出血—出血性卒中。2血管堵塞造成大脑缺血缺氧—缺血性卒中。其中缺血性脑卒中占脑卒中的85%vnw岳池县人民医院
        脑卒中的预警信号:肢体麻木无力、共济失调、言语不清、口角歪斜、吞咽困难、眩晕、是物模糊、突然头痛、出现意识障碍。
    vnw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vnw岳池县人民医院

    vnw岳池县人民医院
        为了降低脑卒中的致残率,早发现,早治疗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对于不是学医的老百姓来说,怎样才能快速判断脑卒中呢?“1-2-0”是一个十分有效、可行的策略。vnw岳池县人民医院
        发现脑卒中怎么办?vnw岳池县人民医院
        当然是送医院了。缺血性脑卒中发生后的4.5h内是治疗的黄金时间。vnw岳池县人民医院
        因此,如果你本人或者家人突然出现了以上的症状,立即打120或者医院急诊科。
    vnw岳池县人民医院